ABOUT

关于顺圆水

企业口号

用我们的努力,再造一个碧水蓝天。

企业信念

拼搏 坚韧是顺圆人的品格,奔向目标永不言弃。

企业愿景

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创新能力的中国环保行业企业

企业使命 

为祖国环境治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还后代一个碧水蓝天的洁净新世界。

经营理念

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出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社会健康美好的生存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价值

我们相信,以强有力的价值定位为基础的工作是成功业务的关键严格的行为规范以及这些核心价值,是我们做出所有决策的基础。

尊重人才

非常简单,我们尊重我们的人才,秉承“人才是公司的全部”的哲学, 我们一直努力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让他们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

追求卓越

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力争通过不屈不挠追求卓越的激情,以及坚决开发出市场上最优秀的产品及服务的承诺,在我们所从事的每一个方面做到世界最好。

技术创新

在今天这个快速发展的全球经济环境下,变革是永恒的,没有不断的创新,企业就无法继续生存。就如同我们在过去的年时间里所做的那样,我们着眼于未来,积极预测市场需求和需要,这样,我们就可以使我们的企业走向长期的成功和繁荣。

正当经营

以符合伦理道德的方式经营是我们事业的基础。我们在任何方面都会保证公平、尊敬所有股东,以及完全透明的道德规范。

共同繁荣

一个企业,如果不能为其他人带来繁荣和机会,那么这个企业就无法取得成功。将承担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在社会以及环保方面所应承担的全部责任,追求与我们的每个员工以及客户的共同繁荣。







顺圆企业综合介绍 下载